:::內容區

農產品展示中心

   校園美食,幸福好滋味 ~ 盡在農產品展示中心

       本場設立之主要目的是教學研究,但自戰後成立伊始,教育部即明令應力求自給自足,因此在提供教學研究服務之餘,亦進行示範經營,以提高產品品質、產量,滿足師生與社會之需要。
       本場不斷改善生產與銷售制度,由早期經營簡單的「福利社」逐漸蛻變為今日產品種類繁多之「農產品展示中心」,展售本場管理、農藝、園藝、畜牧各組生產、研製之優良產品,包括鮮乳、優酪乳、優格、豆奶、三明治冰淇淋、冰棒、肉製品(香腸、貢丸、臘肉)、當令蔬菜、休閒茶、茶樹精油、手工皂等等;除了本場產品又陸續引進各農會及農民之優良產品,供應臺大師生與社會大眾。本場的產品深獲臺大師生與社會大眾的喜愛,而這些好味道也成為師生們校園回憶的一部份。    

 
 

臺大農場產品是校園美食,辛福好滋味!的影像合成圖,有鮮奶、麵包及冰品等等圖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