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內容區

示範經營

示範經營展示中心及農場產品如三明治冰淇淋、麵包等等

糕點麵包類

 蛋糕  /  麵包 饅頭  /  土司  /  會議西點餐盒

麵包生產之由來:
       起源於雜糧發展基金會補助農場進行「甘藷食品之製造改良與示範推廣」之計畫,其目的是以發展甘藷栽培事業,推廣甘藷粉與麵粉混合之「甘藷麵粉食品」。但是甘藷麵包發展到後來,甘藷粉老化的問題沒有辦法解決,今天沒有賣完,明天就硬掉了,所以慢慢的甘藷麵包就不摻甘藷粉了,麵包配方就改為純麵粉了,一直持續到現在。

冰品類

 冰棒  /  三明治冰淇淋 
冰品生產之由來:
    由於原料來源屬於乳品,一開始由本場畜牧組負責生產製造。早期的機器很舊,加上當時畜牧組經費不足,無法購買新機器,於民國67年前後,陳超塵院長認為冰品不能停產, 極力主張冰品生產的業務轉由農場管理組技術股負責。迄今除了包裝袋的樣式有變動,增加了些設計感之外,50年來冰棒及三明治冰淇淋的配方及製作的過程都沒有改變,三明治冰淇淋及冰棒已成為「臺大人」求學歷程的美好回憶。
 

瓷杯、筆記書、環保袋 

臺大校園意象瓷杯

臺大校園意象瓷杯

臺大農場風情筆記書

臺大農場風情筆記書

領角鴞環保袋

領角鴞環保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