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內容區

園藝組環境教育

一、陽光空氣水  彩虹蔬果579

 
透過「陽光空氣水,彩虹蔬果579」之環境教育戶外教學活動,期讓學童親身體驗一場豐富的蔬果生態之旅,從而瞭解在健康農園裡蔬果成長生態及營養價值,並建立正確之健康飲食及食農教育。
陽光空氣水環境教育申請表 

二、低碳好蔬果  廚房救地球

 
透過「低碳好蔬果,廚房救地球」之環境教育戶外教學活動,期讓學生學習到當季當地低碳足跡蔬果的選擇,並能親身觀察豐富生態的蔬果園區的當季蔬果,從而瞭解在食材選擇上的行動改變也能為地球暖化問題進一份心力。
低碳好蔬果環境教育申請表 

三、蔬壓療育  五感農場心體驗

 
透過「蔬壓療育,五感農場心體驗」之環境教育戶外教學活動,期讓參訪者在健康農場中體驗五感的美好、友善環境栽培法對環境的愛惜、透過腳踏泥土手拔雜草來親身感受對環境的珍愛,還能創作獨一無二環保葉拓袋以及品飲農場美食等,是一趟將環教落實在行動以及身心靈紓壓療育的輕旅。
蔬壓療育環境教育申請表